close


 ◎ Milin
 

這裡是屬於我的小寶貝 ◎ Milin的專屬日誌

記錄著關於牠的點點滴滴

 

 

 


我們家Milin

一天到晚把我的電腦椅當貓抓板在抓




很擔心

哪一天房東看到那張破碎的椅子

會不會吐血>"<




為了電腦椅

於是我決定買一個貓抓板給牠


〈前陣子有DIY一個貓抓板,可是Milin不愛〉




聽說

當貓咪已經有固定抓某些地方時

那貓抓板可能就不吸引牠




剛好最近幫貓咪買了一個貓沙屋

所以原先放貓沙盆的地方就變成一塊小空地

嘿!於是就決定那裡放「貓抓板」



一開始,很擔心

貓咪可能不會愛上這貓抓板

沒想到當我灑上貓薄荷時




我家Milin

像發狂似的狂抓>"<




看到貓咪這麼喜歡

真開心




感覺就像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

喜歡用媽媽買的東西那樣的開心^^




於是就忍不住把牠可愛又低能的舉動

給偷錄下來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